Gold Suite 晶緻亮采粉餅(自然嫩膚色)





 供貨商:GOLDSUITE







Gold Suite 晶緻亮采粉餅(自然嫩膚色)

★商品介紹:

細緻的粉質宛如滲透肌膚般貼緊肌膚表面,使膚質變為更加光滑,以適中的遮蓋力有效遮蓋肌膚的暇疵,使肌膚變得自然、透明有光澤,並添加多樣化的彩粉,令粗糙的肌膚呈現出亮麗色澤,隨身攜帶,能隨時補妝,自然的遮瑕,並且有效的吸收皮膚多餘油脂,防止因流汗而脫妝。

★主要成分:

Talc、Powder、Kalin、Mica、Powder、Titanium Dioxide、Propyl Paraben、Lron Oxde yellow、Iron Oxi Be Red、Iron Oxide Black、Silicone Oil、CIC-2。

★使用方式:
以粉撲沾取適量晶緻亮采粉餅,輕拍於臉上,補妝時先以面紙吸除臉上油脂與浮粉,輕壓全臉即可。

★商品容量: 10g/盒。

★適用膚質:全膚質均適用。

★保存期限:36個月。

衛署妝廣字第9702064號

注意事項:
•使用後,若有過敏情形,請即刻停止使用,並請教醫師。
•請放置孩童無法取得處,避免孩童誤食誤用。
•請放置陰涼乾燥處,避免高溫日曬,以確保產品品質。
•此為私人消耗性產品,一經拆封使用,恕無法退貨。

 
 





Gold Suite 晶緻亮采粉餅(自然嫩膚色)







OLIVER PEOPLES眼鏡 日本手工製#雙色灰DeaconP-STRM | 【ZARA】TRF肩上立體蝴蝶結造型上衣 | 【EDWIN】kids金色W袋花印地安風褲-童褲(拔洗藍) | LG KM900 抽取式收納羊皮套+螢幕保護貼 | 【MiMi paradise】心心相印。七分袖愛心印花T恤-黑 | 【Lamour】- 兩小無猜-吊飾系列-Elvis/艾維斯 | 【aimer feel】漾點娃娃襯衣(共兩色) |




kreone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