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圈冰點-綜合口味(12入/組)冰品,冰棒,冰淇淋





 供貨商:3177







甜甜圈冰點-綜合口味(12入/組)冰品,冰棒,冰淇淋

 

甜甜圈冰點-綜合口味12個6種口味(牛奶糖MM巧克力、芒果QQ糖、巧克力杏仁果、巧克力杏仁果、情人果玉米脆片、多多棉花糖、草莓香甜圈)

甜甜圈造型的冰淇淋是不是超級卡娃依呢?可愛的甜甜圈冰點共有六種造型,裝飾以MM巧克力、QQ軟糖、棉花糖、玉米片,造型活潑可愛,讓吃的人驚豔,送禮的人超有面子。

※甜甜圈冰點一盒12入,訂購滿一盒方可出貨。
※1盒運費145元2盒以上免運費(請至網頁右側加價選購商品加購運費)
  菖樺不同口味商品合購未滿1000元需付190元運費

本產品是將冰淇淋與冰棒結合製成口感會QQ的當你收到產品時會軟軟是正常現象請不要馬上吃先放入冷凍將溫度調高等結硬再食用這時最好吃

 


 

菖樺台灣日本冰創設起於民國68年,由陳邦雄夫婦創做台灣式古早味枝仔冰,在嘉義中埔鄉廣受歡迎。現由二代菖政與建樺二兄弟傳承,以傳統嚴謹手工與慎選食 材,與日本親家傳授日式麻糬手打技術,研發出口感獨特的「菖樺台灣日本冰」,目前已經是坊間、雜誌、媒體熱情推薦的獨創冰品!
歷時2年與日本技術合作開發的台灣日本冰,以純正麥芽糖為主原料並採用台灣在地食材。如潮洲紅豆、大甲芋頭、北港花生…等研發出多達十種口味,是自家品嚐或佳節送禮的好選擇,還有甜甜圈冰點、牛軋糖冰磚、與迷你棒棒冰等禮盒幫您宅配到府喔!

 





甜甜圈冰點-綜合口味(12入/組)冰品,冰棒,冰淇淋







台語KTV排行榜150首 上下盒(共300首/20片VCD) | 基本英單1000字(附2CD) | 【E-Style】高級精緻時尚氣壓棒伸縮(吧台椅/高腳椅)鍍鉻腳座-黑色(1入/組) | 瑪莉亞狂熱2 DVD | 【雨揚】太極香─拔苦與樂臥香組★居家供佛香品★ | 【Murillo】輕描淡寫。雙色夾腳氣墊涼鞋-粉玫(共三色) | 裝扮你的CROCS鞋-embobag水鑽鞋扣華麗幸運草(BC)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eone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