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A捷卡新潮指針錶 AQ66-A





 供貨商:LIFEHOME







JAGA捷卡新潮指針錶 AQ66-A

★可愛數字 亮麗登場★
☆細緻作工 獨特品味☆
★品牌保證 原廠保固★
☆運動外型 時尚設計☆
★躍動力強 機能滿分★
☆50M 特殊防水設計☆
★共三色:粉紅色、藍色、黑色★



JAGA這各品牌來自於1982年成立的德愛公司,德愛公司以生產製造電子/石英錶為本業,產品品質的優異表現及營運穩健成長,在業界深獲好評,從創新的工業設計/機械工程/電子機 構/鑄模到塑料成型等,建了一套精密的營運系統,已達到完善、高效率的製程規劃。
德愛企業產品以卓越品質及領先潮流的錶款,受到全世界知名品牌合作,更在1998年成為世界足球盃品牌代言錶廠之ㄧ。


。產品型號:AQ66 黑色
。產品特色:功能十足
。手錶錶帶:高級矽膠錶帶
。手錶玻璃:強化壓克力(可拋光保養)
。附加功能:電子冷光顯示
。防水介紹:日常防水
。錶殼尺寸約:3 cm * 3.5 cm
。錶鏡面約:2.5 cm * 2.5 cm
。手錶重量約:40 公克







JAGA捷卡新潮指針錶 AQ66-A







【Microban-品味純彩】單人抗菌被套床包組-淺藍 | 【Murillo】輕描淡寫。雙色夾腳氣墊涼鞋-芥末(共三色) | ORIGINS 品木宣言Dr.AndrewWEIL青春無敵調理機能水200ml | ★限時下殺★【雪芙蘭】雙色氣壓辦公椅/電腦椅 | 《PHILIPPI》圓潤豬便條紙夾 | 到別人的地盤當老大:異業種格鬥,你做掉業界大老的最快方式 | 【Kinloch Anderson】優雅斜格 甜心拉鍊零錢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eone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