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士無雙+十七歲的天空 DVD





 供貨商:WECAN







國士無雙+十七歲的天空 DVD

劇情簡介:


 傳聞中的詐騙之神十一哥回來了!風聲一放出即引起警方的不安。反詐欺小組警員王子(李振冬飾) 建議警官劉星 (天心飾)找臨時演員吳樂極 (楊祐寧飾) 進入詐騙集團臥底,以就近取得消息。仰慕十一哥名聲已久的詐騙業奇才安守信 (金勤飾),知道這是獲得十一哥賞識的唯一機會,只是近來詐騙過於猖狂,一般民眾對詐騙花招早就瞭若指掌,讓詐騙業的「景氣」陷入空前的低迷,為了突破「瓶頸」,安守信看中了憨厚好控制、卻有超強明星潛力的新進員工吳樂極,準備把他包裝成最強力的秘密武器,吸盡名流界鈔票銀子。

 因此,到了詐騙集團的吳樂極,被迫扮演雙重角色。當扯到他心儀已久的女主播張知其 (葉羿君飾) 的時候,情況又更加複雜。警方、盜匪、媒體、黑道……全都扯進來了,黑白武林即將展開一場混戰,因為大家都與十一哥沾上邊,但是十一哥到底是誰咧?

特別收錄:
演員、導演講評音軌
互動遊戲:你最適合扮演誰?
幕後製作特輯
拾遺片段
戲院預告


導  演:
陳映蓉
主要演員:
楊祐寧、天心、金勤、李振冬、林暐恆

規格:

螢幕比例: 16:9
發音: 國語
字幕: 中、英文
色彩: 彩色片
片數: 2
音效: 119
片長: 杜比5.1





 
 





國士無雙+十七歲的天空 DVD







【KUCHI PAKU】動物造型-瘋狂獅子 | 妮維雅勻淨身體去角質凝露150ml | 《潔牙樂》天然潔牙凝膠-4oz(118ml) | 【Esa 孕味時尚】優質心情V領蝴蝶結孕婦洋裝*F/灰 | 巴塞隆納─W2型60公分+W4型34公分收納/衣櫥櫃 | CarPlan卡派爾 後視鏡固定黏膠 | 【Aimee Toff】韓國典藏摯意經典心形小項鍊(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eone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