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堤】活性原液膠原蛋白25ml-二入組





 供貨商:0342







【丹堤】活性原液膠原蛋白25ml-二入組

商品特色

修護肌膚老化
補充真皮層內的膠原纖維

商品說明

丹堤明星級抗皺商品-“活性原液膠原蛋白”內含高濃度活性膠原蛋白,以微水分子萃取技術,沒有黏黏稠稠的感覺, 吸收速度超快,可深入肌膚補充肌膚所需的水份,防 止老化現象,同時鎖住肌膚的水分和養分,幫助肌膚撫平細紋、抗老化,讓肌膚保持緊緻,有效修護歲月留下的痕跡,達到保濕、修護、抗皺的效果!天天使用,可幫助去除細紋、緊緻肌膚,明顯感受肌膚光亮緊緻的效果哦!建議在洗完臉後,就先上活性膠原原液的保養,可讓肌膚充分吸收利用,再依序上化妝水或其他保養品,可預防皺紋生成;亦可在上妝前先擦上活性膠原原液作保濕基底,這樣可以讓妝容更服貼,不會因肌膚太乾燥而脫妝哦!

使用方法

可直接當化妝水使用,有平衡PH值功能,在敷面膜之前,可重復拍打打底。

產品規格

25ml/瓶

備註

◎此為私人消耗品,除商品本身有瑕疵外漏方可辦理退換貨。
◎退貨時務必附回原完整商品、贈品、包裝外盒均齊全。
◎已拆封使用或食用過、或無法恢復原狀、或商品外盒損壞等均恕無法辦理退換貨。
◎使用後若有過敏請即刻停止使用,並請教醫生。

衛署


【丹堤】活性原液膠原蛋白25ml-二入組







【阿豐茶行】蜜香紅茶/半斤裝X2包 | 引爆能量健身課程~孕媽咪瑜珈DVD | TISSOT T-One 經典時尚機械腕錶-金/39mm | Travel Fox(女)★留白的時尚,綁帶休閒鞋-復古白(共三色) | ESTELLA☆性感直擊→蜥蜴紋厚底露趾高跟鞋(紅) | TISSOT T-Tonneau 復古曲線美人手腕錶(金) | 【GOGO】燙鋁V領POLO衫-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eone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