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機超長!太陽能電子驅蚊器★





 供貨商:CAMVID







★待機超長!太陽能電子驅蚊器★



本商品詳細介紹

在世界中大部分的地區,蚊是嚴重的公共衛生問題。估計,每年約有7億人被蚊子傳染各種疾病,且每十七人中,就有1人死於被蚊子傳染的各種疾病。尤其是在熱帶地區,多種傳染病常藉由蚊子傳染給人類。一般人常常防不勝防就會遭到蚊蟲的叮咬,因此防蚊變成一種日常生活必備的全民運動。

昆蟲學家研究指出,懷孕後的雌蚊會因為避免再度受孕而躲避雄蚊。一般吸血的雌蚊在覓食的時候,非常討厭受到吃素公蚊的騷擾,只要一聽到公蚊揮動翅膀的頻率就會避而遠之,逃之夭夭。太陽能電子驅蚊器就是模擬公蚊振動翅膀所發出的頻率,所使用的超音波5000-9000Hz是母蚊最討厭聽到的聲音。

不管是戶外活動,出門旅行,運動健身,釣魚登山。人手攜帶一個,輕巧又簡便!人畜無害不傷害健康,掛勾可以掛在包包和衣服上,就可以遠離各種病媒蚊,給你健康舒適的環境!

產品特色:
1.太陽能蓄電免更換電池
2.
可連續使用10小時以上
3.
使用蚊子最害怕的超音波5000-9000Hz
4.
半徑兩公尺內效果強
5.
模擬公蚊振動翅膀頻率
6.
內建羅盤戶外活動最方便。
7.
人手一個,戶外活動必備
8.
網路上十大指標人氣商品。


規格:
1.有效範圍:2
2.
主體重量:約31g
3.產品頻率: 5K~9K (微聲)
4.
材質:ABS
5.
使用電池:無(使用太陽能電源)






★待機超長!太陽能電子驅蚊器★







PQI i812 8GB 玩美夏戀碟(珍珠白) | BALENCIAGA 小釦機車包造型萬用長夾(淺駝) | Alina --「托斯卡尼豔陽」琉璃耳環 | 【FOSSIL】花朵派對手零錢包-橘(共3色) | 【Moria】真情相待!二件式柔紗睡襯衣 | 【in favor】浪漫 雪紡亮片貓咪造型假兩件(共二色) | Revlis經典胺基酸零毛孔洗顏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eone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