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凡斯雙層折腳式萬用和室桌-潔淨白





 供貨商:WAKEARIYA







肯凡斯雙層折腳式萬用和室桌-潔淨白

         印象中的和室桌總是一成不變嗎? 創意十足的台灣廠商總是能有新點子,讓和室桌賦予新的生命力!
       【肯凡斯】雙層折腳式萬用和室桌,是台灣外銷日本最新型的和室桌,最大的特色就是雙層桌面,讓原本單調的和室桌變化為萬用茶几桌、小書桌、NB桌、咖啡桌或便利桌,上層採用5mm強化玻璃,下層採用高密度的MDF板搭配新日式的vivid仿鏡面粉彩塗裝,光線穿透力強,視覺效果極佳,就像水面般能讓桌上置物的綺麗光影倒映在桌面上!擺放了【肯凡斯】雙層折腳式萬用和室桌之後,多彩的搭配能讓您的空間更加明亮有活力!
      【肯凡斯】雙層折腳式萬用和室桌,雙層的桌面能讓您充分利用下層來收納收報雜誌、紙面盒、手機、遙控器或任何小物,節省空面使用空間,此外實心的鐵線桌腳穩固不易搖晃,不使用時還能讓四支腳折合起來,便於將商品收納在隙縫與牆角,完全不佔空間!
      【肯凡斯】雙層折腳式萬用和室桌,總共有潔淨白/神秘黑/芥茉綠/桃花紅共四色可選,與外銷訂單同步生產首次到貨數量有限,要買請快喔!

■商品規格:
內容:約(W)70*(D)48*(H)35cm

材質 : 5MM強化玻璃 / MDF板塗裝 / 鐵線
產地 : 台灣

■注意事項
1.本商品附詳細組裝說明書,需DIY自行組裝。
2.DIY商品經組裝後恕不接受退貨,請先確認商品是否符合要求。
3.商品拍攝圖片因顯示器不同或有色差,請以收到之實品為準。
4.若需退貨,請保持商品及包裝之完整性,無法回復原出貨之完整包裝恕不接受退換貨。
5.離島及本島偏遠地區,若因貨運業者無法運送,我們保有出貨與否之權利,若需加價委請專車配送,會事先與消費者聯繫溝通。

 
 





肯凡斯雙層折腳式萬用和室桌-潔淨白







i-gota【愛購它】M-412PI 行家級藍光滑鼠(粉紅) | 【蒙特樂】有機橄欖油x2+Extra Virgin橄欖油x2 | 圓型銀色袖扣 | SABRE 騎士牌短碎型碎紙機CS-1085X | 【宏基】百花蜜 | 【PRINCESS BAG】 典藏仿古風雙鐵風琴中夾-黑PD32005-BK(共3色) | 藝筆妝In passion W09中眼影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eone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