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GelSmart吉斯邁》無瑕美人-腳跟美容套





 供貨商:28365711







美國《GelSmart吉斯邁》無瑕美人-腳跟美容套

■美鳳有約、消費高手、就是愛完美、流行in house等電視媒體強烈推薦
■沙龍業界指定使用→明星貴婦保養祕方

來自美國生化凝膠的領導品牌

足部護理、美容保養、骨科整型
吉斯邁股份有限公司


美國GelSmart吉斯邁

無瑕美人-腳跟美容套

美國GelSmart獨特配方之M-gel美容生化凝膠,含有豐富礦物油並特別添加酪梨油、橄欖油、芥花油、荷荷芭油、葡萄籽油等營養成份。具潤膚、保濕、淨白、撫平細紋的功效。
使用期間持續溫和釋放營養成份,軟化及滋潤身體容易乾燥的肌膚部位。針對身體各部位不同的設計,使得產品能有效貼近及滋潤乾燥肌膚。

腳跟美容套
成份與功效:
生化凝膠:如面膜功用的滋潤凝膠層,有助營養成分被肌膚吸收,且具有保濕及撫平肌膚細紋的功用。
酪梨油:含不飽和脂仿酸、植物固醇、維他命A、E,柔潤皮膚及保持彈性。
橄欖油:可以防皮膚老化,使皮膚變得更健康、維持彈力。
芥花油:保濕和滋潤的功效。
荷荷芭油:滋潤和保濕效果非常好,可維持皮膚水含量,預仿皺紋和老化。
葡萄籽油:含有亞麻油酸及葡萄子素(簡稱OPC)。亞麻油酸是人體必需而又為人體所不能合成之脂肪酸,可以抗老化、幫助維生素C和E的吸收、保護肌膚中的膠原蛋白。
獨特綠茶及天然柳木芳香。

特性及優點:
●不同部位的設計,使產品更服貼肌膚。
●可用中性清潔劑清洗。
●可搭配護膚乳液一起使用,可幫助養分吸收,效果更佳。
●可重複使用。
●超長的產品使用壽命。
●環保材質最易保持乾淨。
●美國藥典USP認可礦物油成分,產品符合CE、FDA。


甚麼是M-gel什麼是M-gel凝膠?
M-gel特別適合身體需要靈活運動的關節區域,譬如手肘,腳跟、手指和腳趾骨頭的區域。而M-gel的特殊特徵是,它可一致性及連續地釋放出礦物油,並可透過GelSmart的獨特技術讓它釋放出礦物質、維生素和其它營養素,所以M-gel非常特別適用在皮膚的保濕及保養領域。這點是GelSmart的M-gel凝膠與其他廠牌的凝膠最大的不同之處,更展現出GelSmart在生化凝膠上的用心與創新,因此GelSmart也常是被仿造的對象。但
M-gel生化凝膠是來自美國的GelSmart才有的獨特配方,這是無庸置疑的!

腳跟美容套


成分:超細纖維、美國M-gel凝膠

包裝:一雙 / PP盒+紙盒

生產:美國GelSmart技術授權台灣吉斯邁生產製造

妝廣字號:9808025




使用說明:
★肌膚乾燥或欲保濕滋潤肌膚時,直接穿戴即有效果。
★四季皆可使用,亦可隨時搭配乳液一起使用,效果更佳。
★營養成份因與皮膚接觸而被吸收,隨著使用次數增加而會逐漸減少,產品壽命約1500分鐘〈30分鐘 x 50次〉。
★建議每週至少使用3次,持續密集使用效果更佳。 
◎一般保養:於SPA.美容.睡前或休息期間使用,建議穿戴20~30分鐘,即可達到滋潤效果,可依個人需要延長穿戴時間。
◎加強保養:若肌膚特別乾燥時,可將本產品搭配乳液一起使用,加強肌膚的保濕度。
◎持續保養:長期使用本產品可讓肌膚維持保濕滋潤狀態。

 
 





美國《GelSmart吉斯邁》無瑕美人-腳跟美容套







Shashi 單排水晶白K金紅線手工編織手鍊 | 【時尚.Lady】 韓感流行.兩件式字母T配背心橫紋洋裝 (黑) | YHO★SAMSUNG F408 系列高容量防爆鋰電池 | 奧美創意解密 | (買1送1)【Dr. Jart+】乳木果油無痕護手霜(70ml) | 【M.B.H-香榭物語】刺繡桌巾(140*200cm) | iPhone 3G信封造型保護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eone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