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ray 布拉格練習曲BD





 供貨商:WECAN







Blu-ray 布拉格練習曲BD

有些事現在不做 老了再做也可以!
 
商品簡介:

 不服老的退休老師,成天夢想著妙齡女郎,還要漫遊布拉格,甚至當起騎腳踏車飆速的快遞先生!老婆,我愛妳!為了重拾與老婆初戀的甜蜜,世紀最偉大的冒險旅程就此開跑!教了大半輩子的書,喬瑟夫突然發現他一丁點兒也不懂他的學生。於是他辭職了。這個突如其來的舉動惹得妻子很不爽,尤其這個好色又好奇心過剩的丈夫,無法忍受在家中與老婆面面相覷,每晚都幻想著關於妙齡女郎的春夢、甚至跑去外頭打零工…。不過這個雞婆的男人內心卻有另一套說詞:堅信自己依舊能為城市帶來貢獻,他要漫遊布拉格、布拉格需要他!不幸的是,面對這座城市,他從老師變成學生,68歲的他甚至當起騎腳踏車飆速的快遞先生。然而想做的工作最後總會搞砸、熱心好事卻把事情變得更複雜。被很多事搞得團團亂之後,喬瑟夫赫然發現:布拉格最讓人心跳的景致就與他同在一個屋簷下。為了重拾與老婆初戀般的悸動,這回他勢必要策劃一場戲劇般的冒險旅程…。

產品規格:

光碟規格:Blu-Ray DVD
影片類型:劇情類
光碟片數:1片裝
影片片長:104分鐘
影片級別:保護級
發音語言:捷克語
字幕選擇: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
螢幕比例:1.85:1






Blu-ray 布拉格練習曲BD







【LaVie】聖誕節系列單聯式靜音無框畫鐘-聖誕系30*40cm | 【Kittens】野性美人、深V波浪B-C罩杯成套內衣組(豹紋) | 【FION】經典LOGO系列.超人氣熱賣零錢包 | 《REFLECTS》晶透氣象預報鬧時鐘 | 觀音靈感歌(台語篇) | 【Pink東大門】個性甜心‧菱格紋鋪毛連帽長版棉外套 | 【鍋師傅】35cm養生鐵板燒@無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eone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