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星艦隊-電影版DVD (國/日語發音)





 供貨商:WECAN







超星艦隊-電影版DVD (國/日語發音)

奮勇戰鬥吧﹗我們的星之戰士

劇情簡介:

星之戰士大集合 傳說的戰士雲集

  2005年─為了爭奪宇宙囊,宇宙海盜巴魯蓋理號襲擊地球。另一方面,打算毀滅所有行星的神祕幽靈船,也接近了地球。
然而再加上於深海之中沉睡四億年,最兇惡的破壞生命體波斯基社,也同時覺醒了。波斯基社吸收了幻星神的正義之力造出冒牌幻星神打算毀滅地球。
而力奇為了被幽靈船囚禁的父母,答應宇宙海盜潛入星神X的團體裡,奪取藏在G2裡的宇宙囊。
在地球面臨了危機的緊要關頭的此時,超星神、幻星神以及超星艦隊X,總數18位星之戰士們,為了保衞地球而聯合起來﹗

STAFF
監督︰大森一樹
特技監督︰川北紘一
劇本︰田部俊行

CAST
高橋良輔


超星艦隊-電影版DVD (國/日語發音)







【日本MoonStar頂級機能鞋】動能推進完美款(綠)-1786(男-大童) | BBW香氛潔手泡泡-日本櫻花259ml | Magic☆學院品味~經典雙色拼接荷葉邊綁帶牛津短靴*黑 | 【NET】都會時尚男菱格紋立領外套 | HAC-魚油EPA軟膠囊 | KINYO F1木質重低音喇叭 KY-8880 | 【魔法‧魔髮】主角級人氣‧深栗俏麗BOB短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eone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