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健腹機仰臥起坐





 供貨商:1305







『美式』健腹機仰臥起坐






麻吉購





簡介:輕鬆在家享受仰臥起坐,運動健身一次完成

























 


~~~仰臥起坐,不再疼痛不已~~~


除非是受過專業體育訓練的選手,不然很少有人能掌握作這項運動的技巧!


但是沒有關係,好動網特別引進了這一款最新的〝美式健腹器〞來幫助愛運動的你!


美式健腹器使得一切的腿部及腰部運動都變的簡單了起來。


它能將運動時的施力點平均分佈在整個胸及腹部平面,而不再是集中在腹肌的前半部。


喜好運動的你心動了嗎??快買一台最新式的美式健腹器回家吧!!













£圖片色彩因電腦螢幕設定及拍攝光照會略有不同,請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請見諒。

¨產品規











型號 L17 美式健腹機仰臥起坐
規格

長67x寬67x高67 cm

主要材質 高級烤漆鐵、發泡棉









『美式』健腹機仰臥起坐







【美足嚴選】 佩登斯 舒適中統彈性襪3雙/組 | [快]IBT-1073VOD 雲端劇院 | astyle 感性時刻~蝴蝶結鬆緊鞋口楔型跟鞋-普普灰點 | 數位攝影輕鬆學 | 火線救援-BD台灣代理版 | 典藏大師82公升活動層板電子防潮箱(D-82C) | 【Speedo】成人競技泳鏡 Aquasocket Mirror (黑-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eone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