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家用都方便◢妙管家700ml新吸嘴式太空瓶(2入裝)#27175





 供貨商:AMG







◤戶外家用都方便◢妙管家700ml新吸嘴式太空瓶(2入裝)#27175
▲容量:700ml
▲彈跳式瓶蓋單手就可飲用
▲兩側手握凹槽設計
▲矽膠封口結構不漏水
▲5.3cm大口徑輕鬆放冰塊

外面販售飲料喝的不夠安心嗎?
常常擔心喝飲料不天然不健康嗎?那就自己帶自己愛喝的飲料吧!
【妙管家】700ml新吸嘴式太空瓶採用PC材質,堅固耐摔不易受損,太空瓶耐熱度更可達120度,且不會產生有毒物質,冷熱皆宜,可以泡咖啡,裝花茶,果汁,牛奶,豆漿,米漿,泡茶..等,讓你隨時隨地都能暢飲,強力扣押彈跳式開關,打開就可飲用,新式吸嘴設計拆卸好清洗,吸管底部特地接了一段矽膠軟管,就算只剩一點點飲料也不必擔心吸不到,5.3cm口徑設計,任何飲料、冰塊都輕鬆置入,瓶蓋封口處均有設矽膠結構,完全密封不漏水,700ml容量可隨時補充水分也適合學生族群上學飲用喔!超值2入組要買要快喔!!

▲太空瓶採用PC材質,堅固耐摔不易受損。
耐熱度更可達120度,且不會產生有毒物質
▲美國FDA食品級標準檢測合格(CY/2008/32316)。
▲耐溫性-20~+120℃測試合格(CY/2010/32318)。
▲衛生署雙酚A測試合格(CY/2010/32317)。
▲有手袋跟背帶可作替換
手把提環承重力強不斷裂
▲吸管式飲用設計,非傾倒式飲用不會溢出。
▲瓶蓋封口處均有設矽膠結構,完全密封不漏水。
超值2入組,上班、上學、運動、休閒都超划算。


注意事項:
1.倒入熱水後,需待水溫降到室溫之程度時,才能蓋上瓶蓋,也不能將裝有熱水之太空瓶放入冷水中加速降溫。
2.不可使用於微波爐、洗碗機等;不可放入電冰箱之冷凍室內冷凍。
3.商品情境圖片僅供參考,實際出貨不含週邊道具及配件。


商品規格:
1.尺寸:直徑7.5x高23cm
2.材質:瓶身PC、瓶蓋PP+ABS、吸管PP+矽膠
3.容量:700ml
4.重量:115g
5.產地:中國
6.入數:2入

 
 
 





◤戶外家用都方便◢妙管家700ml新吸嘴式太空瓶(2入裝)#27175







【哈囉貝比】 斜三釦腰綁帶雪紡上衣 (共二色) | GUCCI gucci heritage咖啡色鹿皮肩背包 | 【Jumendi-夢境花語】雙人四件式精梳純棉兩用被床包組 | Bethoven 貝多芬花漾年華 花朵圖案韓選腕錶(紅) | Dr.Ci:Labo 晶透妍C雪顏皂90g | 【STOCKTON】個性T恤(墨綠) | 【LE PAPILLON】英式平口糖果腰封(粉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eone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