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CUTER MAK70單筒望遠鏡





 供貨商:3472







ACUTER MAK70單筒望遠鏡

1. Maksutov-Cassegrain 光學系統不僅提供了長焦距高倍率且兼具了鏡身短攜帶方便的優點。 
2. 多層鍍膜
的鏡片,則提供了高解像力使影像色彩清晰鮮豔。
3. 大型對焦輪轉動平順,使清晰的影像,瞬間呈現眼前。
4. 可變倍數目鏡(25-75倍) 讓你可自由變換倍率,看近看遠 隨心所欲。
5. 鏡筒機身結構堅固質輕耐用

這款25-75x70賞鳥鏡 觀察範圍十分廣大,遠程視野可觀察到野生生物或天文,近程在25x的部份能觀察到鳥的45米外的範圍。這款賞鳥鏡是多層鍍膜的鏡片,提供了高解像力,使影像色彩更加清晰,加上它有大型對焦輪轉動使清晰的影像,可以瞬間呈現在眼前,此外它可以自由變換倍率,倍率從25倍達到75倍。它的機身結構堅固質輕耐用,攜帶非常輕盈方便,對賞鳥的同好是最佳的福音也最好的選擇。

規格:

 ● 型號 Mak 70

● 倍率 25x-75x

● 口徑 70mm

● 焦距 750mm

● 長度 285mm

● 重量 1003g

● 視角 1.32度 - 0.67度

● 鏡片 多層鍍膜

● 最近對焦距離 4.2m

 
 
 





ACUTER MAK70單筒望遠鏡







[御松田]AES綜合酵素+芽孢乳酸菌(60粒X2罐入) | 【JOY20 白鋼對墜】世誓戀人白鋼對鍊 | Koron Snotty Cat Ⅲ | LG 55吋Full HD LED液晶電視(55LE4500) | 柯夢波丹一年+雙金隨身懷爐組合 | 【YUMI】摩登Slim.3D激瘦鉚釘立體口袋煙管褲 | 303室帥哥軍團番外(2):卓遠之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eone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