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航向卓越2:國語實小學校本位課程•實務篇





 供貨商:XCSBOOK







航向卓越2:國語實小學校本位課程•實務篇
在仔細閱讀本書之後,讀者將發現,國語實小除了有學校課程的整體架構之外,也逐步發展各學習領域的詳細內涵;各個學習領域根據課程綱要內的能力指標,發展更精緻更具體的學力指標,以切合教學上的需要。國語實小對學校課程所進行的規劃、設計、實施與評鑑,是以學校的教育理念及學生的需要為核心,同時也考量社區的特色及家長的期望,並且符應中央及地方教育主管機關法令與政策的規範。



以學校為發展課程的主要場所及各項資源的主要提供者,但是並未侷限在校園內,而能充分運用校外機構及人士的資源。由學校校長、處室主任、學年及學習領域教師代表等教育人員為主體,同時納入家長及社區人士代表,並且視需要邀請校外的諮詢人員及學者專家共同參與。學校因而成為規劃和設計課程的場所、課程改革的基本單位,進而發展出「校有、校治、校享」的課程。

F1800140


航向卓越2:國語實小學校本位課程•實務篇







ASUS 華碩N43JM-051A460M 聲籟月神機 | 喜特麗不銹鋼傳統式瓦斯爐( JT-2206 ) | VICHY薇姿 新潤泉眼部保濕按摩筆 15ml | 《STIGA》Offensive Wood NCT 球拍 | Sony W310 廣角高畫素美型機(中文平輸) | Giannini 奇卡奶罐(HG9505) | 越愛越寂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eone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