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UCRAY護蕾】強效肌膚保濕霜 50ml 2入組





 供貨商:0342







【DUCRAY護蕾】強效肌膚保濕霜 50ml 2入組

◆ 增加肌膚水合作用,減少肌膚水分流失,深層鎖水。
◆ 可有效改善因嚴重乾燥引起的緊繃感。
◆ 迅速吸收不油膩、不阻塞毛孔,快速形成隱形保護層。

商品詳述

◆專為嚴重乾燥、敏感缺水性肌膚設計,具深層鎖水保濕、滋潤之保濕霜
1.創新水合保濕成分HYDROXYDECENOIC ACID 提升NMF天然保濕因子作用,增加肌膚水合作用,減少肌膚水分流失,深層鎖水 。
2.複合保濕配方(專業級凡士林/水合甘油),乳木果油可有效改善因嚴重乾燥引起的緊繃感。
3.無香料配方,專為敏感脆弱肌膚設計 。
4.使用產品於肌膚上,迅速吸收不油膩、不阻塞毛孔,快速形成隱形保護層。
5.產品為清爽溫和配方。


品牌故事-DUCRAY護蕾

從法國時尚沙龍風靡至美國好萊塢
Albert Ducray (1901~1990)於1931年創立了Dr.護蕾 (Dr.Ducray),創新針對不同狀況的頭皮問題,研發了不同類型的洗髮及護髮產品。一推出便在法國Salon(沙龍)界旋即造成一股討論風潮。(Salon一詞起源於法國,泛指在一個空間所舉辦的活動)在當時資訊傳達不普及的年代,Salon是很重要的資訊交流中心,談論的話題很廣泛,而造型及頭髮保養方式,也是相當熱門的討論內容之一。
Ducray護蕾利用沙龍文化向外擴散的熱潮趁勢推出好萊塢系列髮品,馬上就在美國好萊塢掀起一陣瘋狂,尤其是針對油性頭皮設計的洗髮精,因使用後的舒適感及效果顯著,使護蕾(Ducray)髮品的知名度從法國時尚沙龍圈風靡至向美國好萊塢。

致力研發兩大系列-髮品、肌膚日常保養系列
1969年法國的-皮耶法柏大廠(Pierre Fabre)收購了護蕾並創立護蕾實驗室(Ducray Lab.),延續既有的頭皮保養研究外,也針對肌膚問題研發適合的日常保養品。這四十年來的研究開發,讓護蕾不僅延續過往的風光,也開創出更符合現代需求的頭髮頭皮及肌膚保養產品。

護蕾大事紀
1931年 Albert Ducray 創立Dr.Ducray (Dr.護蕾),創新並推出具有保養效果的洗髮精。
1945年 推出Dr. Ducray - 好萊塢系列,成功進入美國市場。
1957年 Dr.Ducray (Dr.護蕾)在藥局通路販售。
1969年 皮耶法柏大廠(Pierre Fabre)收購 Dr.Ducray (Dr.護蕾),正式更名為DUCRAY (護蕾®)。
2007年 護蕾實驗室(Ducray Lab.)投入2.3億歐元進行產品研發。


DUCRAY護蕾--極護保濕系列小簡介

紫◆ 給予乾性缺水肌膚極佳的保濕防護效果
乾性、缺水肌膚、引起肌膚乾燥缺水是多種因素所造成。
乾燥缺水的肌膚要做好保濕除了補充水分外,適當補充的脂質也是很重要的。
一般肌膚含水量充足:皮膚表面細緻有光澤有彈性。
當肌膚缺水時:皮膚表面無光澤、粗糙且晦暗、乾燥無彈性。
乾燥缺水的肌膚
.表皮乾燥
.皮膚表面缺乏天然保護

◆ 有元氣的肌膚也要重視 “保濕”
ICTYANE極護保濕系列是針對乾燥缺水肌膚而設計之清潔、保濕產品。
護蕾極護保濕系列在法國行銷多年仍深受消費者喜愛,主要是它能提供肌膚保濕與柔軟舒緩皮膚乾燥缺水的不適感,易吸收細緻的質地與令人感覺愉悅的香味,使得護蕾極護保濕系列歷久彌新深受歐美女性消費的喜愛。
護蕾極護保濕系列產品不含羊毛脂成份,輕質細緻的組成能迅速被肌膚吸收,完全不會造成負擔。
護蕾極護保濕系列獨特的複合保濕配合,完美的將礦物油及甘油組合成適合乾燥缺水肌膚需求的黃金比例,持續提供深層鎖水、保濕,在肌膚上形成保護,以避免肌膚水分的流失。


使用方式

充分清潔皮膚後取適量輕輕塗抹於肌膚,無需按摩即可立即吸收,一天可重複數次。

產品規格

50ml/瓶,共2瓶


備註

北市衛


【DUCRAY護蕾】強效肌膚保濕霜 50ml 2入組







Ferrari Extreme 風雲沐浴乳400ml | 精品水晶工坊-頂級紫水晶墬鍊 | 【EDWIN】503 ZERO無接縫伸縮窄直筒牛仔褲-女款(原藍色) | MELROSE 清秀佳人~復古圓楦楔型娃娃鞋-脫俗黑 | 【Aimee Toff】小魔女party超人氣包柏短假髮(橘) | Masaki Matsushima眼鏡 鈦金屬#銀MF1119 1 | 《飛馬》26吋鋁合金24段變速前避震車-紅/白混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eone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