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IQ孩子養成術





 供貨商:BOOK4U







高IQ孩子養成術

在陪伴孩子成長的歷程裡,親愛的家長,您不只是父母,更要當個優秀的啟蒙老師!掌握孩子智力發展與潛能開發的關鍵期,用世界天才的成長故事作啟發,換個方式?孩子,自然而然打造孩子的金頭腦!

父母對孩子總有著滿心的期許與冀望,但是往往給得太多又操之過急,壓抑了孩子敏銳的觀察力和獨特的創造力!試著還給孩子一個自由發展的空間,帶領他一起閱讀世界天才的成長故事,相信您會發現孩子的天才基因!


 


作者介紹 :


鈴木真一

日本國立東京大學教育學博士班畢業,曾任日本早稻田大學比較教育系教授兼系主任、日本東北大學教育系教授。目前為日本幼兒知能協會董事,長期致力於幼兒資質教育與潛能開發,深信只要用對方法作適當啟發,每個孩子的IQ都能得到提升。







高IQ孩子養成術







SWATCH Street Map 我的城市-海闊天空藍/41mm | 【Tommy Hilfiger】 印花 LOGO 圖騰托特包(大)-卡其 | CASIO 星光燦爛奪目玫瑰金IP計時腕對錶-白 | FOSSIL 經典完美時尚鏤空女鍊錶 | Jeanne LANVIN 珍.浪凡女性淡香精(30ml) | 【ES VENUS】維納斯精靈神話物語款B~D罩杯(香甜綠) | 《EZTEK》KONICA MINOLTA PagePro 1300 環保碳粉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eone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