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GA經典極簡美學風石英錶 AQ68-E





 供貨商:LIFEHOME







JAGA經典極簡美學風石英錶 AQ68-E

★究極耐用 精悍登場★
☆細緻作工 獨特品味☆
★品牌保證 原廠保固★
☆運動外型 時尚設計☆
★躍動力強 機能滿分★
☆50M 特殊防水設計☆
★共兩色:黑色、藍色★


 


JAGA這各品牌來自於1982年成立的德愛公司,德愛公司以生產製造電子/石英錶為本業,產品品質的優異表現及營運穩健成長,在業界深獲好評,從創新的工業設計/機械工程/電子機 構/鑄模到塑料成型等,建了一套精密的營運系統,已達到完善、高效率的製程規劃。
德愛企業產品以卓越品質及領先潮流的錶款,受到全世界知名品牌合作,更在1998年成為世界足球盃品牌代言錶廠之ㄧ。


。時、分、秒
。月差:每月±30秒以內(在正常溫度25℃)
。手錶錶帶:高級矽膠(耐用不怕水)
。EL電子螢光板夜光
。50M 特殊防水設計
。不鏽鋼錶背蓋









JAGA經典極簡美學風石英錶 AQ68-E







Essential逸萱秀修護系列 - 滋養柔順感潤髮乳200ml | Olympianus 爵士戀人時尚女錶-半金/25mm | INKA~俏皮甜美女孩~2WAY可拆式皮質蝴蝶結牛仔低跟鞋-神秘紫 | 【in favor】專櫃 蕾絲立領雪紡玫瑰上衣 (共二色) | 《HAC》鈣鎂膠囊(90粒) | 【AnnaSofia】閃蔥繡花紗綁帶 彈性腰帶(夜黑) | DOXA 紳豪系列 經典機械腕錶 -38m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eone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