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TAFE ITALY 窄版極簡品味手工領帶STFN0021





 供貨商:SANTAFE







SANTAFE ITALY 窄版極簡品味手工領帶STFN0021

本商品訂購需指定規格
尺寸:窄版7cm ±0.5,全長147cm ±0.5 cm

◎百貨專櫃時尚名品
◎義大利同步銷售
◎專屬設計師創新時尚配件
◎完美質感時尚設計
◎搶眼外型適合搭配各種襯衫
◎多次刷毛處理
◎耀眼光澤與柔滑手感絕對精品
◎百貨專櫃名品,保證耐用不易變型


金屬光澤感外是本季配件最重要的流行元素。金屬光澤營造出的未來感及流行感,舉手投足盡現輕熟男魅力!
印有金色或銀色的材質製作夾有金蔥、銀蔥或五彩蔥的領帶布料,就算是極為簡單的款式,閃亮的光澤也會讓您成為吸睛焦點。略為斑駁金及銀為此系列重點顏色,搭配任何顏色的襯衫或配上黑色帶有光澤感的西裝讓自己看起來率性、亮眼!
自我色彩鮮明的風格型男,必定是派對裡獨領風騷的人氣王!
多層次的色階細膩運用在領帶設計上,呈現出躍動的立體感。
再加上絲綢充滿光澤與柔細的質地,將配戴者獨到的細緻時尚品味展現無遺!

本款窄版領帶為近兩年最風行的斜紋設計,酷黑色的領帶上,規律的銀色線條斜穿插其中,呈現出低調的奢華感,帥氣型男必備基本款喔!本款polyester的材質經多次刷毛處理,手感相當細緻,有別於其他市面上的polyester領帶。簡單的線條設計與光線照耀下折射的亮眼光澤,散發出不容忽視的都會氣質。適合出席各種社交場合,展現出您自信型男光采。在襯衫的搭配上深淺色系襯衫皆可,相當好搭配。


品牌【SANTAFE ITALY 】
品牌國別:義大利
材質:100% polyester
特色:經多次刷毛處理,手感細緻
精細手工縫製,質料挺拔,垂墜感極佳,不易變形
尺寸:窄版7cm ±0.5,全長147cm ±0.5 cm
附贈:品質保證卡+原廠精美包裝盒與提袋,送禮大方
 
 
 





SANTAFE ITALY 窄版極簡品味手工領帶STFN0021







《格蘭傢飾》檜木珠雙人床墊 | 【Super idol】D型對稱編織寬版腰封-氣質棕 | 【精艷】單抽屜整理箱(20L)-2入-藍色 | 派克 商籟福系列鋼桿金夾鋼筆 P0833730 | [一拍即合情人組]Wacom Bamboo Fun Pen&Touch繪圖板 | 【開運工場】天然硨磲串珠手環(11mm) | 鈦鍺DONUT(甜甜圈)6厘米超濃能量手環-粉藍色17c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eone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