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防風輕巧晴雨抗UV自動傘-拼貼碎花





 供貨商:888888







防風輕巧晴雨抗UV自動傘-拼貼碎花

下雨天雨傘開花一把換了一把,找不到實用又耐用的傘嗎!
傘為日常必需品,方便收納的傘、堅固的傘、晴雨兩用的傘、不怕開花的傘集於一身的防風輕巧晴雨抗UV自動傘,只要手一撥傘立即彈回原來樣貌。自動開關按鈕,可以自動迅速撐開,才不會雨來了傘來不及打開,傘打開狀一按又會立即收起來。

=====商品特色=====
◆抗UV設計,不怕曬!
◆傘骨結構堅固富彈性,刮大風不怕開花,一撥立即彈回原來樣貌。
◆自動開關按鈕,傘可以迅速撐開及收起。
◆自動傘輕巧方便好攜帶。

=====使用須知=====
◆雨天使用後請充分晾乾在收存。
◆雨傘如有尖銳地方,使用時請確認四周是否安全。
◆傘頭、傘尾如有損壞情形,請勿在使用。

◎商品可能因拍攝產生色差,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貨!
◎依照消費者保護法規定,消費者均享有產品到貨七天猶豫期之權益,但退回產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且包裝完整(保持產品、附件、包裝、廠商紙箱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否則恕不接受退貨!

◆商品:防風輕巧晴雨抗UV自動傘-拼貼碎花
◆規格:收起長28cm,撐開最長直徑96cm,伸長55cm。
◆材質:傘骨-玻璃纖維加鋁合金
           傘布-PG布
           中棒-不鏽鋼
◆產地:中國
◆使用方式:請依說明書內容詳細標示

 
 
 





防風輕巧晴雨抗UV自動傘-拼貼碎花







《TOMICA》多美小汽車NO.084 Honda FREED | 典匠圖庫-Image Dictionary (148) | 【白鳥花子】華麗曼妙-珍珠錘鍊抽鬚洋裝 (共三色) | 【The North Face】VAULT系列風格雙肩背包-墨藍(共七色) | shu uemura 植村秀 創藝眼彩筆 ME07 綠 | COSME DECORTE 黛珂保濕美容液 40ml | 專櫃時尚精品彩妝★任選兩件119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eone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