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道頂級冷壓有機椰子油-960ml





 供貨商:28878536







第一道頂級冷壓有機椰子油-960ml
1. 是種植於無污染的偏遠農村採收山區,以手工挑選品質最好新鮮的有機椰子(在 24-48個小時之內收穫)。根據GMP (優良製造業實踐)標準經過多年研發通過美 國有機協會嚴密的USDA標準有機認證。
2.是運用傳統發酵的方法,採用新鮮的椰子肉切細(弄濕碾碎)做成椰奶。然後放置 大約半天,使椰油與水自然地分離,重水分離下沉底部,輕的椰子固體在上面 (凝乳) 漂浮,在椰子固體和水之間是透明的椰子油,然後以傳統特殊的方式再過 濾椰油,保留椰子新鮮氣味和口味。
3.從椰奶分離椰子油是需要水的,一般方法是使用煮沸或淨化的自來水,而這種冷 壓金標椰子油是使用純淨滋補的有機椰子水,更快分離出優質椰油。
4.實驗證明這種冷壓金標椰子油月桂酸含量高,月桂酸為母乳中最重要的飽和脂肪 酸,有很好的抗微生物活性,並且含豐富酚醛 酸,是天然高抗氧化劑。






第一道頂級冷壓有機椰子油-960ml







KiKitow倒數電子計時器 CT-126 | 【Disney】米奇之心 鋼飾項鍊 | MA PROVENCE我的普羅旺斯經典馬賽皂- 橄欖花香 200g | 質感黑【Rove】Sensation G302感光變色太陽眼鏡 | 【絲麗翠-蜂巢式乳膠】單人獨立筒床墊 | 【思薇爾】暖冬衛生衣3件500元 | 澳洲品牌ASHDENE-JAIPUR骨瓷馬克杯三件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eone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