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遠的領袖:曼德拉 DVD





 供貨商:80425606







永遠的領袖:曼德拉 DVD

Nelson Mandela: One Man 

 

 

「在我有生之年,我替非洲人民的鬥爭奉獻

我為反對白人統治而鬥爭

也為反對黑人統治而鬥爭

我珍視民主和自由社會的理想

在這個社會中,人人和睦相處,機會均等

我希望為這個理想而生

並希望實現這個理想

但如果需要,我也準備為這個理想而死」

--前南非總統 曼德拉

 

曼德拉是南非第一位黑人總統,他以堅定的信念替南非爭取到自由與民主,當時政府以莫虛有的罪名將曼德拉逮捕入獄,監禁長達27年,但時間完全沒有抹滅曼德拉欲改革的心志,甚至在出獄後還感謝兩名負責看守他甚至凌虐他的獄卒,他偉大的胸襟足以讓我們尊稱他為「永遠的領袖」。

 

特別收錄:

南非現況 / 曼德拉致力於愛滋防衛戰役 / 德斯蒙德圖圖 / 溫妮曼德拉

 

此商品屬智慧財產權商品一經拆封恕不接受退貨,新品如有瑕疵可接受換貨!

【產品內容】

規格:DVD單片

產編:WD-5005

片長79分鐘

 【DVD規格】

字幕:英文/  中文(繁、簡體)

發音:






永遠的領袖:曼德拉 DVD







SEIKO 精工5號23石征服者機械腕錶-IP黑 | 【Reiko Ladies】蕾絲開襟薄棉罩衫【經典灰】 | COACH POPPY 經典C LOGO打摺托特包-卡其金 | 【Virgil 運動內搭衣】超彈力竹碳無縫背心(灰) | 【ZARA】新兵日記綠色細肩背心 | &MORE超微鈦鍺MAGIC+愛的依靠男鍊 | 【日本CIELO】名媛風采亮面金釦手提/肩背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eone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