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鶯歌結晶釉【御寶】發財杯(金黃藍點)





 供貨商:80392675







鶯歌結晶釉【御寶】發財杯(金黃藍點)

  • 鶯歌結晶釉大師-彭文雄作品
  • 光彩奪目
  • 高貴實用

 


  • 【御寶】結晶釉 品牌介紹

    御寶結晶釉是一種千變萬化,意境抽象的陶瓷藝術,從師傅手中塑造成型開始,需經過七十二小時的循環窯燒之後,以1300度的高溫燒成之瓷藝品,就在引領企盼下放出各式各樣色彩絢麗斑斕的彩釉花朵,每一件作品都是獨一無二的,絕不可能有第二件一模一樣的作品。作者為了追求更完善的品質,創造出更美麗的御寶結晶釉作品,不論在釉料的配方、施釉的技巧、色澤的調整和火侯的控制,莫不投入許多的心力與努力。希望呈現給大家獨特巧妙,值得珍藏的藝術品。

    瓷器由來

    器是一種由瓷石、高嶺土等組成,外表施有釉或彩繪的物器。瓷器的成形要通過在窯內經過高溫(約1280℃-1400℃)燒制,瓷器表面的釉色會因為溫度的不同從而發生各種化學變化。燒結的瓷器胎一般僅含3%不到的鐵元素,且不透水,因其較為低廉的成本和耐磨不透水的特性廣為世界各地的民眾所使用。原料純淨度高的瓷器在相互碰撞時會發出類似金屬相撞的清脆聲音。

    何謂結晶釉


    結晶釉是一種比較特殊的釉藥,能夠燒出美麗的晶花。它是利用溶液在過飽和狀態下,析出結晶的原理燒製而成;就像食鹽加到水裡成為食鹽溶液,加到不能再溶解以後,還繼續加入,並且加熱使它溶解在水中,形成過飽和狀態。等到冷卻時,溶液裡就會析出食鹽結晶體。

     

    商品規格

     

     

    尺寸:8.5cm*14cm
    容量: 400cc

 





鶯歌結晶釉【御寶】發財杯(金黃藍點)







《VOYAGER》掌心糖藥收納盒(白) | 【Minidesign】大象風尚設計長T(共二款) | Virtua Tennis 2009 -PS3美版代購 | ★限殺★【英式古典】維多利亞四尺玫瑰餐桌-白色 | 【I’NANACO】率性慵懶~大圓領針織上衣 3色 | Art STICKER璧貼 。 Africa flower | 台灣精品超導熱(雙人)電熱毯 +加碼送海洋藍保溫瓶2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eone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