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眼神童DVD完整版





 供貨商:VERYGOODS







三眼神童DVD完整版



© 1990-1991
Tezuka Production/Gakken/Nikkeish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因為我的第三隻眼」
它賦予了我力量,
卻也帶著我,一起墮入毀滅的深淵•••

當第三隻眼出現的時候
也就是少年變為惡魔之時


故事簡介

額頭上貼著膠布的寫樂,雖是國二生卻仍然天真爛漫,使得自己常常在校園裡遭到學校老大鬼胴及其手下的欺負。每當這個時候,外表柔弱個性卻像男生的和登千代子,就會跳出來替寫樂打抱不平。

為了增加寫樂的膽量,和登帶他到擺放許多雕像的博物館。從在博物館看到長的像寫樂的神像之後,和登就對寫樂額頭上貼的膠布感到好奇,於是強行撕下膠布。當寫樂露出第三隻眼之後,寫樂的性情大變,竟然開始大鬧街頭……



字幕: 中文
發音: 中、日
區域: 三區
螢幕比: 4:3
級別: 普遍級
規格:2入3片裝

◎本商品屬智慧財產權之商品,產品一經拆封後,恕無法接受退貨!






三眼神童DVD完整版







【Sani Sani】甜美家居‧水玉蛋糕舒眠睡衣(白) | 電池王 Nikon EN-EL1 智慧型快速充電器+車充 | SONY 原廠NP-BK1鋰電池 | 【 ZETT】5500系列 BPGT-5512 捕手用 | MEDIKA-花漾紅十字架鋯石項鍊 | ALBA 終極賽車手三眼計時腕錶-銀 | 【Sexy Up】時尚女伶 純棉兩件式家居服(天空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eone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