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CKTOP 超強風吹塵器UNI-C01(2入組合)





 供貨商:USCITC







ROCKTOP 超強風吹塵器UNI-C01(2入組合)

ROCKTOP 超強風吹塵器UNI-C01(2入組合裝更划算)

◆風強持久
◆環保無毒性
◆不含水分、不導電

產品特色:
風強持久、不含水分、不導電、空氣環保無毒性、不含CFC或HCFC使用安全不破壞臭氣層造成地球溫室效應,不含對人體有害物質,攜帶方便,使用無需插電,無噪音污染,迅速清除灰塵,特別適合使用於擦拭不易之設備或物品,無吸塵氣使用麻煩與效果不佳之缺點。

用途:
電子、電器、事務機器、車輛、照相機、望遠鏡、精密儀器、點鈔機、通訊器材、傢俱、鋼琴、玩具、電腦設備、影印機等等之灰塵清除;不宜使用於CD、光碟機雷射讀寫頭。

產品簡介:
1、 保養大師系列商品常年被消費者廣泛使用在電腦、電器、事務機器等器材設備之保養,深獲消費者肯定。
2、 全系列商品以環保之材料與方法生產,並向大型產物保險公司投保產品責任險1000萬元。

商品規格:

主要成分:壓縮空氣 D.M.E
容量:550 ml
合格工廠生產登記,環署基字第09200031788,產品責任年度險1000萬元






ROCKTOP 超強風吹塵器UNI-C01(2入組合)







銀魂Gintama /SOULEATER噬魂者系列DVD-任選9折 | 【天母嚴選】簡約修長系.低腰靴型褲 (共二色) | 【日本portcros】甜美滿分編織花漾喇叭袖上衣 | FUTABA 亮彩簡潔小型掛鐘 | 機車行李箱【小型手提式無附燈Y520S】 | 嘉寶珠寶 白鑽珍珠耳環(白珍珠) | 【凱堡】扶桑花立體坐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eone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