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hree 纖纖小手護手霜【青蘋果】





 供貨商:97270893







i-Three 纖纖小手護手霜【青蘋果】

 

別讓雙手洩露妳的年齡,清新水果香,讓你使用後擁有纖纖玉手,一整天的好心情、好手氣 ! 

 

■  主要功效

 

內含維他命E及保濕因子,能有效滋養皮膚,並迅速深入角質層補充水份,能改善皮膚缺水的現象,讓雙手持久地擁有滋潤感,保養乾裂、粗糙的手部肌膚,吸收快速不殘留多餘的油脂,不影響每天工作時的清爽。

 

■  商品規格

 

80 ML /

 

主要成分

 

維他命E 、深海魚油萃取、 芝麻油、天然水果香精萃取、保濕因子 

 

■  適用膚質

 

各種膚質

 

■  使用方式

 

每次取適量均勻塗抹於雙手後,不必沖洗。

 

北衛妝廣字 第 09911023 

 

 





i-Three 纖纖小手護手霜【青蘋果】







【Ray-t 中大尺碼】傘狀不對稱下襬洋裝/外套 (黑) | USB 2.0 高速傳輸線 A(公) - Mini 5Pin 1.8米 | Galileo 伽利略 35C-U3A USB3.0 3.5吋硬碟外接盒 | HP Q2670A 環保碳粉匣適用 CLJ 3500/3550 | 【日本portcros】氣質胸抓摺燈籠袖針織洋裝(共三色) | 【喜羊羊與灰太郎】郊遊藍-雙人四件式涼被床包組 | Avene雅漾 敷容小水春節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eone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